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有意奥迪霍勒迪丁威迪 铁了心要组三巨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独行侠今年休季铁了心要引进一位明星,和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打造三巨头的豪华阵容。

  据The Action Network的马特-摩尔报道,独行侠目前对于奥拉迪波、霍勒迪、丁威迪等多名后卫感兴趣,有意引进其中一位。

  此前,就有报道表示好几支球队对于篮网第6人丁威迪有意。现在看来,独行侠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

  因为这3名球员都有合约在身,所以独行侠如果想获得其中一位,必须通过交易的形式。而独行侠也有着交易的筹码,他们的首轮签和一些前场球员都可以用来交换。

  其中,霍勒迪或许是其中最难得到的球星。霍勒迪能够控球,擅长防守,曾经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单兵防守能力很强。如果他能够来到独行侠,将会给球队带来后场深度和防守上的硬度。

  独行侠上赛季常规赛获得第7,季后赛首轮2-4不敌快船,但有着巨大的潜力。老板库班在今年休季酝酿一个“核计划”,想引进一位重磅球星,让球队具备争冠实力。此前,独行侠还曾被曝出想要得到鲁迪-戈贝尔和布拉德利-比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