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不再单核战斗!专家:波神可赶上开局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赛季,独行侠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季后赛,而这一切是在其中一位核心球员波尔津吉斯受伤的情况下做到的,根据医学专家的观点,波神有望在新赛季初期归来。

 

波尔津吉斯的伤是右膝盖半月板撕裂,他是在同快船的首战中受伤的,后面的G2G3他依然有上阵,之后彻底宣布提前结束了赛季。而独行侠也是6场比赛不敌快船。

 

独行侠方面一直未给出波尔津吉斯术后恢复的归来时间表,现在,医学专家拉贾帕尔-布拉尔表示,像这样的伤病,4个月休息时间是比较普遍的。

 

“基本上,对于那些接受了侧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的高水平顶尖运动员来说,平均归来的时间大概是34个月之后,”布拉尔博士表示,“所以,假设下赛季的NBA1月份中旬开打的话,那么波尔津吉斯可以赶上赛季开始,或是赛季初期。”

 

众所周知,由于东契奇的崛起,独行侠的未来被寄予了很大的期待,而之前也有不少消息称他们不打算拆掉波神和东契奇的组合。一个健康归来的波神加上东契奇,下赛季的独行侠或许还会创造更多惊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