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对交易维斯持开放态度 快船纽约都表示有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NBA敲定的自由市场期限越来越近,目前媒体上已经传出了一些流言信息。近日,ESPN专家凯文-奥康纳就在节目上表示,目前联盟里已有一些球队相信火箭可能交易维斯布鲁克。

  维斯在去年离开了雷霆,因为保罗-乔治决定加盟快船,雷霆进入了重建。他与哈登从年少相识,因此一拍即合也决定在火箭再联手。

  不过,维斯在火箭一个赛季并没有打出太好的效果,虽然在常规赛也有场均27.2分7.9篮板7.0助攻的表现,但他显然不是与哈登适配的搭档,而火箭在季后赛的糟糕表现也给球队未来打上了问号。

  维斯的大合同无疑让火箭头疼,他2020-21赛季的薪水将达到4100万美元,对很多球队的工资帽来说都压力山大,因此火箭要动他也比较困难。

  但奥康纳透露,快船和尼克斯都对维斯感兴趣。

  此前就有传言尼克斯想追逐保罗,保罗的薪水规模跟维斯相当。至于快船,吸引力可能会更大,因为维斯在洛杉矶地区长大,又是在UCLA读的大学。

  有媒体猜测,维斯的薪水这么高,快船想要引进他,恐怕得付出一位球星,而且八成会是乔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