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赛全胜!太阳击退独行侠 布克27+7东契奇18+5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4胜39负)以全胜结束NBA复赛。布克得到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以128-102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43胜32负)。太阳队拿到8连胜,可他们能否进入附加赛要取决于开拓者队的赛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佩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独行侠队的马扬诺维奇得到18分和20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布克和艾顿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21-16领先。哈达威回应三分,卡特命中2个三分球,佩恩也投中三分,太阳队以36-25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连投带罚追回4分,独行侠队只落后8分。沙里奇勾手回应,东契奇命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独行侠队以42-45落后3分。艾顿站出来还击4分稳住局势,克勒贝尔三分回应,佩恩再中三分,布克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15秒时太阳队以64-47领先。库里三分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佩恩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76-57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佩恩得到13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8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

  巴里亚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东契奇出场,卢比奥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太阳队以89-63领先26分。独行侠队暂停后杰克逊上篮得手,艾顿还击4分,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沙里奇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104-79领先。

  独行侠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曾连追5分,沙里奇和迪亚洛分别上篮还击,太阳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之后的比赛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太阳队以128-102大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马扬诺维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