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超巨上线!方硕6记3分轰30+8 末节10分球球关键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第11轮,凭借吉布森的绝杀,北京队101-99逆转取胜广厦队,终结4连败。虽然吉布森绝杀制胜,但今晚的方硕的表现对于北京队终结4连败更为重要,他化身超巨,在末节独砍10分,尤其是最后99秒命中了关键的大心脏压哨3分。全场比赛方硕命中6记3分轰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0分还有8助攻。

  北京队新赛季开赛以来就面临困境,他们的外线火力点太稀缺,已经惨遭4连败,如此境地,北京队真得非常需要方硕挺身而出。北京队今晚开局就2-14落后,方硕随即替补登场,接连助攻翟晓川和李慕豪得分,他的登场盘活了北京队的进攻。首节结束前还剩37秒,方硕第一次3分出手就命中。显然,今晚方硕的投篮感觉不错。

  第二节比赛,方硕接连三度高难度强投3分命中,他的得分帮助北京队度过了这段艰难时刻,并渐渐追上分差。上半场比赛,方硕10投5中,3分球4中4,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6助攻,北京队54-60落后广厦队。第三节比赛,方硕出手不多,但他抓住机会强投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记3分,前三节他3分球5投全中,手感火热。这一节比赛,北京队全队发威,将比分追成81平。

  决胜节,方硕联袂刘晓宇与广厦队作生死一搏。一上来方硕就助攻范子铭得分,随后自己又急停跳投得分,帮助北京队85-81反超。还剩5分12秒,方硕持球强杀内线晃开拉杜利察突破得分。3分42秒,方硕加速过掉防守,直杀篮下强吃赵岩昊打成2+1,个人连取5分,帮助北京队96-91取得关键领先。此球命中后,方硕自己也是霸气庆祝,北京队确实太需要这种强硬的气势了。

  最后99秒,方硕压哨3分命中帮助北京队99-93领先到6分。然而广厦队十分顽强,孙铭徽1.8秒追平比分。还好,北京队最后派上吉布森命中绝杀球。最终北京队绝杀取胜,终结4连败,全场轰下30分8助攻的方硕也是居功至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