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质疑隔离防控措施遭狂喷:詹皇白给你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库兹马在社交媒体上就疫情防控话题与网友们展开了激烈辩论。库兹马认为,通过实施封锁全国的方式来遏制疫情做法并不可取。库兹马表示:“美国人总不能一直生活在泡泡里吧?”



  库兹马先是发起了话题:“整个国家都停工2-4周,你们还会冷静吗?”大部分网友都认为他们会冷静。有网友说:“我们需要疫情得到控制,人们都不再害怕戴口罩。所以,是的,我会很冷静的。”

  库兹马随后又表示:“看看欧洲,当美国疫情肆虐的时候,所有的媒体都说欧洲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很好。现在他们又重新封锁起来了。这真的能够控制疫情吗?”

  还有网友反问库兹马:“你们刚刚在奥兰多的隔离区拿了总冠军。请问隔离区里面的感染病例是多少?”库兹马则表示:“0。但美国人总不能一直生活在泡泡里吧?我们确实是很幸运的。坦白而言,这确实是我们唯一能够控制疫情的有效办法。除此之外,我也不能找到其他更好办法。”

  许多网友强调,事实上,NBA的隔离区做法确实起到了作用。而在库兹马看来,把NBA球员隔离在小范围的做法并不能适用于大多数人,这种做法并不能在更大的范围内凑效。他表示:“你试试在设置一个隔离区,看看是否有用?”

  库兹马还表示,人们不应该依赖名人去宣传有效的防疫措施了。他写道:“别再依赖于名人和运动员来宣传健康安全的行为了,你得凭自己的常识。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库兹马的言论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狂喷。有网友表示:“你才刚刚在隔离区拿了一个总冠军,现在却这么说。勒布朗真的白给这个蠢蛋一枚戒指了。”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