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吉林外援琼斯IgG抗体阳性 暂无法注册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8日,据篮球媒体人报道,吉林男篮外援琼斯IgG抗体阳性,暂时无法注册参赛。如今共有6名CBA外援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据苏群透露,他们能否获得参赛权,需要等待体育总局的批准结果。

  琼斯在上赛季是吉林队的核心外援,场均贡献37.8分8.3分篮板8.9助攻。本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吉林队,取得9胜3负暂居积分榜第4位。如果琼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登场,吉林队将如虎添翼。

  目前,已在国内完成隔离,但IgG血清抗体呈阳性的CBA外援共有6人。他们是吉林的琼斯、广厦的钱德勒、山西的莫兰德、青岛的约翰逊、北控的德鲁-哈里森、江苏的德文-威廉姆斯。由于IgG抗体阳性问题已牵涉到6家俱乐部,几乎占整个联盟的1/3,因此事关重大。

  之前有媒体消息称,针对IgG抗体呈阳性的外援能否的问题,将于11月18日即今天,由CBA股东大会投票决定。但知名媒体人苏群透露:“没有讨论也没有投票,直接上报体育总局待批,不知道能否批下来。好像希望不大,就是外援查出血清抗体不让打。”

  IgG血清抗体呈阳性,代表着被测试人员属于既往感染,而现在他的身体里已有了抵抗病毒的抗体。该人员只要三次核酸检测呈阴性,即代表此人现在是健康状态的正常人。今天夏季,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来华后,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待马尚-布鲁克斯康复后,他获得了新赛季CBA的参赛资格。

更多关于"吉林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