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军班底解散!格林祝贺隆多等前队友拿到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的夺冠班底并没能得到保留。包括丹尼-格林、隆多、布拉德利和德怀特-霍华德等主要轮换先后离队。尽管格林已经离开了湖人,但他对前队友们的去向依旧非常关注。在看到隆多、波普、布拉德利和霍华德拿到合同之后,格林都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格林逐一晒出了和这几位队友的合照,并亲热地称他们为兄弟,由衷地送上了祝福。尽管格林是休赛期第一位被湖人队交易走的球员,但他和前队友们依旧保持很好的关系。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的动作很快。他们率先把丹尼-格林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换回了对方的超级第六人施罗德。而格林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前往俄克拉荷马雷霆报到,就又被雷霆队给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

  所幸,格林在76人队也并不孤单。德怀特-霍华德在没有得到湖人队的合同之后,火速签约76人,与格林再度聚首。对此,格林还是非常兴奋的。他表示:“@霍华德,我们再一次联手了,让我们开始吧!”霍华德本人则转发了格林的消息作为回应。

  除了格林,湖人队后场的隆多和布拉德利两员大将也先后离队。其中,隆多去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辅助特雷-杨,而布拉德利则选择签约迈阿密热火。在上述提到的球员之中,只有波普最终拿到了湖人的续约,他和湖人达成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格林、布拉德利、隆多和霍华德等人先后离队,哈雷尔、施罗德和马修斯等新援加入,湖人将以全新的阵容进入2020-21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