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被詹皇经纪人掌控 处境与当年骑士相似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网站的资深记者乔·瓦尔登分析了自由市场开启以来湖人的动作。他多年一直报道骑士,见证了勒布朗-詹姆斯两段骑士生涯,对勒布朗阵营的操作也十分了解。

  瓦尔登在谈到湖人引进哈雷尔时表示,哈雷尔在两年前一度解雇经纪人里奇-保罗,因为觉得自己在公司不受重视。但现在,保罗再次成为他的经纪人,而且他因为保罗,选择离开快船,与保罗最重要的两位客户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

  瓦尔登认为自从勒布朗加盟湖人后,保罗在湖人管理层的话语权也与日俱增,甚至可谓是湖人“最宝贵的资产”。

  戴维斯现在不着急跟湖人续约,显然也是保罗“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意思。瓦尔登表示,他这种做法非常眼熟,因为勒布朗在2016年带骑士夺冠之后,也不着急续约,哪怕亲口告诉他自己一定会回归。

  这么做的目的,自然是要先看管理层有什么补强动作,这些动作又是否能让他们满意。瓦尔登也表示,这种“消极攻击”的套路本来也非常符合勒布朗的个性。

  瓦尔登也表示,如果保罗还能想办法让波普也重回湖人,那意味着湖人三分之一的阵容都是他的客户。到底是湖人队还是克拉奇之队,界限可能已经不那么明显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