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INS发长文告别湖人:很荣幸参与了“湖人秀”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隆多离开了湖人,和老鹰队签下了2年1500万合同,他今天也更新了INS,感谢了湖人和球迷。

  “感谢湖人,尤其是珍妮(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罗伯(佩林卡),给了我为一支了不起的球队效力的机会。”隆多在INS上表示,“我也感激弗兰克(主帅沃格尔)和教练团队所表现出来的专业,以及对我的支持。”

  “还有我的伙计们,我们建立了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深刻了解的兄弟情。还有球迷们,感谢你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张开双臂欢迎我,并且一直对我展示爱与支持。”

  “我很荣幸成为湖人秀的一部分,这个过程太特别,也很美妙。我们把冠军带回到了湖人,这让我感到很自豪。”

  “现在,接下来会如何呢?”

  在湖人夺冠的过程中,隆多立下了汗马功劳,频频打很多人的脸,球迷也亲切的称他为隆指导,相信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很不舍得隆多离开。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