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已无望加盟湖人 或赴快船联手泰伦-卢对抗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记者克里斯-费多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队签下了哈雷尔,他们已经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追求者中出局。汤普森无缘加盟湖人与大哥勒布朗-詹姆斯联手,而湖人同城劲敌洛杉矶快船队则很可能成为汤普森的下家。汤普森有机会与昔日恩师泰伦-卢在快船重聚。

  汤普森在2015年夏天与克里夫兰骑士签下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休赛期,汤普森的合同已经到期,成为了自由球员。作为一个蓝领内线,汤普森在2019-20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上赛季为骑士队场均出战30分钟,就可以贡献12分10.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据媒体报道,此前包括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和多伦多猛龙等球队都有意签下汤普森。骑士队方面也想要留下汤普森,但他们的报价远低于汤普森的预期。对于汤普森来说,他和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关系匪浅,也曾经辅助勒布朗夺得过总冠军。汤普森最好的选择肯定是去湖人和勒布朗再度联手。

  然而,湖人队此前已经用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从快船挖来了野兽内线哈雷尔。这样一来,湖人显然无法给汤普森开出满意合同,已经出局。对于汤普森来说,快船反而成为了不错的选项。

  如果汤普森能够加盟快船,他刚好可以填补哈雷尔的空缺。尽管汤普森进攻端不如哈雷尔有侵略性,但防守能力显然更胜一筹。而快船队的新任主教练泰伦-卢也曾经在骑士队执教过汤普森,也懂得更好地使用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