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送别隆多:没你无法夺冠 和你打球是荣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隆多最终离开了湖人,加盟了老鹰,离别之际他发文感谢湖人,勒布朗也是十分感谢他对球队夺冠的巨大帮助。

  隆多最终以2年1500万的合同加盟了老鹰,这并不让人奇怪,因为他下个赛季的合同是260万,他跳出合同后,湖人就知道很难留下他,因为隆多身价大涨,而湖人薪金非常紧张。

  隆多在INS上发文感谢湖人,一一谢谢了老板珍妮、总经理佩林卡、主教练弗兰克和教练团队、湖人的所有球员,“我荣幸成为湖人的一部分,自豪上个赛季带来了总冠军。”

  勒布朗在留言区感谢了隆多,“我的哥们,接下来好运,没有你我们无法夺冠。过去两个赛季和你一起打球是我的荣幸。”

  隆多看到后也很快回复,“难以置信的经历。兄弟,谢谢你。”

  说起来,隆多和湖人也是好聚好散,他在夺冠征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最终和湖人也是友好分手。湖人之前签下了控卫施罗德,就明白他们无法留住这位老兵后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