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后年将重新穿回6号球衣 把23号赠与浓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勒布朗仍将穿23号,浓眉戴维斯穿3号,但是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勒布朗将穿回以前的6号球衣。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透露,勒布朗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将自己23号赠与浓眉,将重新穿回昔日的6号球衣。

  其实,在浓眉上个赛季加盟湖人之后,勒布朗就主动提出将23号送给浓眉,两人还公布了交接球衣的照片,但是因为赞助商耐克已经生产太多的23号勒布朗球衣,不同意他换号,所以只得作罢。

  最近,湖人发言人表示勒布朗新赛季将穿23号球衣,浓眉继续穿上个赛季的3号球衣。湖人没有公布原因,但应该和勒布朗与浓眉的意愿无关,可能和赞助商大量生产球衣、疫情之下很多工作延迟等方面的因素有关。

  而且,勒布朗最新也在INS上转发了媒体猜测勒布朗未来穿6号、浓眉穿23号的报道,似乎验证了这样的爆料。

  勒布朗之前在热火时期以及在美国男篮都穿6号球衣,而浓眉在鹈鹕效力时期都是穿23号。看上去,为了满足小老弟的愿望,勒布朗甘愿放弃自己的老球衣号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