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沃尔永远是我兄弟 相信自己能与维斯共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沃尔被交易之后,比尔一直没有公开发声,直到今天。



  在接受《运动家》的采访时,比尔谈到沃尔被交易后的心情,“我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周,整个过程让人煎熬,到最后你才不得不意识到一个事实:你的兄弟不会再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沃尔与比尔合作多年,虽然没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但却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比尔还专门更新了INS,发文感谢沃尔,“致我的兄弟沃尔,感谢你!这几个字显然无法完全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在高中的时候,你就接纳了我,然后我们一起在华盛顿并肩作战了8年。外界老说沃尔和比尔互相恨彼此,是我们所忍受过的最可恶的狗*,但你跟我都知道真相是什么。”

  “你永远都是我的兄弟,这种情感已经远远超越了比赛。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好,这些美好将会永远被铭记,不会被遗忘。华盛顿这座城市是爱你的,也很感激你为它付出的一切。华盛顿不会忘记你的名字。休斯敦,你们得到了一位非常棒的兄弟。”

  正如比尔所说,关于他和沃尔的不和传闻一直甚嚣尘上,尤其是在这次沃尔被交易之后。甚至还有一种说法是,奇才不再相信沃尔,他们想以比尔为核心建队,这让沃尔非常生气。

  不过有一位网友发了一个视频,是沃尔谈当年母亲去世的时候,比尔是怎么陪伴和安慰他的。对这个视频,比尔还专门点了赞。

  除了感谢沃尔之外,比尔还谈到了维斯,他相信能与维斯共存的很好。

  很多人都担忧维斯的打法太独,可能会让比尔很不适应,对此比尔有自己的想法,“我想人们对他有很多虚假的判断和解读,在与拉塞尔(维斯)真正一起打球之前,我不会在意这些东西。我不认为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一个人搞定一切。他知道这需要团队的努力。”

更多关于"比尔 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