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骑士曾有意维斯 谈不拢因火箭要价实在太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参加节目,大谈这个休赛季休斯敦火箭队关于探讨交易詹姆斯-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两大巨星的*。据查拉尼亚透露,除了华盛顿奇才队之外,火箭队也还曾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商讨过关于维斯布鲁克的交易可能性。但火箭对于维斯的定价很高,所以无法谈拢交易。

  查拉尼亚表示:“火箭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商讨过维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互换的事情,这个我已经报道过了。除此之外,我还听说,他们也有跟克里夫兰骑士队谈过了。”尽管维斯布鲁克目前交易价值非常有限,但火箭队还是非常想要把他送走,充分地寻求了广泛的交易方案。

  查拉尼亚还表示:“即便是对于维斯布鲁克的报价,火箭还是想要得到其他的资产,不管是选秀权,还是年轻球员。当你把要价定的这么高,即便是对维斯布鲁克来说,如果你无法达成目标,那么留他再打一个赛季也是不错的。”

  维斯布鲁克是一个数据狂魔。早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时期,维斯布鲁克达成了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如此成就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然而,维斯布鲁克在雷霆队一直无法实现战绩上的突破。

  上个赛季,维斯布鲁克与克里斯-保罗互换球队,来到火箭队与好兄弟詹姆斯-哈登联手。可惜的是,维斯和哈登尽管个人关系很好,但在球场上却并不兼容。受到哈登的影响,维斯上赛季明显下滑。而到了季后赛,维斯场均仅能贡献17.9分7个7个篮板4.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低至24%。他缺乏远投能力的弱点被进一步放大。这个休赛期,火箭想要交易维斯,可惜未能如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