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小将忘记保罗转会太阳 相约3天后训练营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保罗从雷霆被交易到太阳,让很多人唏嘘,更有意思的是,他在雷霆的队友谢伊-亚历山大居然忘记了他被转会。

  保罗最近在INS上发了一张在力量房里苦练的照片,有人在帮他上杠铃片,而他叉腰站立,怒目大吼。他写道,“CP3的故事仍将被续写……”

  留言区里,雷霆后卫亚历山大的回复排名热评第一,“3天后见……哦,等等,还是算了吧。”

  显然,年轻的亚历山大开始忘记了保罗已经离开了雷霆,还在想着当地时间12月1日开始,他们一起在训练营相见。

  所以,很多人纷纷调侃亚历山大忘性太大,当然也感慨保罗上个赛季在雷霆只打了一个赛季,表现得很出色,率领球队在不被看好的状况下打进了季后赛,转眼就被雷霆甩卖,“可怜的谢伊,他还在想着保罗呢。”

  雷霆今年休季彻底重建,把保罗、乌布雷、亚当斯、加里纳利等班底球员要么交易走,要么没有留下,转眼之下,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就只剩下亚历山大一个光杆司令了。

  2年级新人亚历山大上个赛季场均19.0分5.9篮板3.3助攻,是雷霆未来的核心之一,球队肯定不会将他交易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