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将从雷霆换卢比奥 以首轮17号签为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选秀日上,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随队记者报道称,森林狼在与雷霆进行谈判,准备将其手中的首轮17号签送出,换回里基-卢比奥和第25和28号签。在离开森林狼三年后,卢比奥将回到自己生涯开始的地方。

  上赛季在太阳,卢比奥场均得到13分,是职业生涯第二高水平,还能送出8.8次助攻。但太阳在得到保罗后,卢比奥的首发位置就尴尬了起来。

  他在去年才签了3年510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两年才结束,下赛季年薪为1700万美元。

  森林狼的交易想法得到了很多支持,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卢比奥本来在明尼苏达就很受欢迎,而且他与森林狼目前的主帅莱安-桑德斯关系非常密切,两人继续合作肯定没问题。

  消息人士称,此前卢比奥被太阳交易,森林狼就已经在计划如何换回这位旧将了。事实上,卢比奥去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的时候,森林狼也表达过兴趣,只不过卢比奥选择跟太阳签约。

  比起卢比奥第一次在狼队效力的时候,狼队管理层如今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当时卢比奥对汤姆-锡伯杜也心存不满。不过现在,森林狼确立了唐斯与拉塞尔两位年轻核心,卢比奥作为老将,是能发挥很大作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