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组双塔?知情人:怀斯曼几乎锁定状元 狼队会选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临近,状元究竟是谁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已经有了大致的目标。

  根据美记者乔纳森-沃斯曼报道,森林狼基本上将用他们的头号签选择詹姆斯-怀斯曼。

  报道称,有多位知情人透露,他们一直听到的当前森林狼要选的那个人名是怀斯曼,还有一位知情人表示,勇士方面部分内部人士认为不管森林狼是留着状元签也好,是交易掉也好,怀斯曼都会是状元。

  另据悉,拥有第3选秀权的黄蜂也打算选择怀斯曼。

  不过,怀斯曼对森林狼的态度一般,此前有报道称,怀斯曼不希望去森林狼打球,因为这支球队已经有一个唐斯是内线主打,所以他觉得森林狼未必适合自己。

  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也可能和黄蜂合作,把这个状元签进行交易。

  今年选秀的情况就是没有谁是绝对统治了状元位置的,几位比较突出的新秀都有一定的状元几率,但当前来看,如果取决于森林狼的想法的话,还是怀斯曼可能性最大,因为森林狼对其他任何的新秀都不怎么中意。

  怀斯曼是中锋,身高7尺1,来自孟菲斯大学,场上位置是中锋,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9.7分、3盖帽、10.7篮板,投篮命中率76.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