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当制作人获格莱美提名 为比伯制作大热专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中锋不久前通过交易被送到骑士,现在传来一个好消息,他获得了格莱美奖的提名。

  麦基宣布他被提名格莱美奖,他在说唱歌手贾斯汀-比伯发布的专辑《变化》中担任制作人,这个专辑被提名最佳流行声乐专辑奖。

  麦基在INS上发布了被提名的海报照片,并且兴奋地写道,“从来没有想到我参与制作的作品能够被提名格莱美奖!谢谢给我的机会,感谢过程中的一切人,尤其是比伯让我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格莱美奖是美国国家科学院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在美国主办的音乐类奖项,是全美分量最重的音乐大奖,也是年度四大娱乐奖项之一。

  麦基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平时就喜欢音乐,曾经在2018年发布一个单人的说唱专辑。现在,能够获得格莱美奖的提名,是对他爱好音乐的最大肯定。

  球场上,麦基已经是三次总冠军得主,之前在勇士获得两次总冠军,上个赛季刚刚在湖人获得冠军,他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球队的主力中锋。

更多关于"骑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