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隆多太聪明算牌清楚 我2小时输他5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场上,隆多以球商高著称,是球队非常好的指挥官,而在场下,他也展现了很高的智商,让他的队友非常敬畏。

  韦德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隆多和他们打牌*的时候实在是太聪明了,他和吉米-巴特勒都输了很多钱给隆多。

  “我和吉米有一次碰上两周的客场旅行,隆多就是鲨鱼,他差不多能够算清所有的牌。他根本不应该参与打牌,实在太聪明了。”

  “我们当时和他一起*,吉米就问我准备带多少钱。因为是两周的旅行,我觉得要带多一点,所以就拿了5万美元。当时,就准备这趟旅行输5万就够了。”

  结果,还真的是输了。“我在飞机上两个小时输了5万美元,甚至还没有抵达要去的城市,就输光了我带的钱。你知不道还有谁输了吗?吉米-巴特勒同样如此。”

  隆多上个赛季效力湖人,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今年休季,他选择跳出合同,最终以2年1500万的合同签约了老鹰。

更多关于"老鹰 韦德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