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明天季前赛对太阳出场 LBJ新赛季目标助攻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湖人举行了训练,主教练沃格尔在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更新了明天季前赛对太阳的球员出场状况。

  沃格尔透露,勒布朗和戴维斯将会出战明天对太阳的比赛,至少会在上半场出战。同时,后卫卡鲁索因为臀部伤病很可能继续缺席季前赛。

  “明天仅有一位不出场比赛的球员,或者说很可能不打的,就是卡鲁索,他的臀部那里还有一些酸痛,列入很可能不出场状态。我打算让勒布朗和AD在上半场打一些时间,让他们找找比赛感觉。”

  沃格尔表示季前赛他会控制球员们的上场次数和出场时间,“我们和医疗人员聊过,他们对于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很清楚。然后,教练组会一起开会,决定如何整合球员们的上场计划,我们还要听取球员们自己的反馈。季前赛,我们要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要让每一个人都感觉舒适。 ”

  勒布朗也接受了采访,谈及了新赛季他可以打湖人的主控,也可以不这样去做,“如果需要我成为主要的控球者,试图在联盟领衔助攻榜,那么我会接受这个责任。如果我的球队不需要这个,我也OK。”

  前两场季前赛,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没有上场,作壁上观,二年级新人塔克表现得光芒四射。现在,詹眉组合复出,意味着湖人最后的备战开始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