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塔克:我的防守能帮球队 也能激发自己斗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湖人131-106击败快船。赛后,湖人队球员塔克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首先回顾了湖人上赛季的夺冠之旅,对此塔克表示:“我一直这么说,19、20岁就能有这样的经历真的很幸运,每天都能在超级巨星队友身边学习。”

  “这是我第二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的比赛,能有这样的机会来找到比赛节奏很重要,这让我有了良好的开局。”塔克谈到连续两场季前赛出战30分钟以上时如是说道。

  谈到自己的防守,塔克说道:“我认为我的防守本能能够帮到球队,也激发了我的斗志。”

  本场比赛,塔克出战41分钟,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另外罚球9罚7中,砍下33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