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13+12拼搏态度俘获人心 前队友跟他翻脸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在主场87-81战胜快船。湖人新援蒙特雷兹-哈雷尔表现抢眼,打了31分钟,13投5中得到13分12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十分拼命。

  这场比赛只有练兵意义,而10月份还在总决赛里卖力的勒布朗、戴维斯等主力都没有进入出战名单。哈雷尔则是首发出场,这场比赛因此也引来很多湖人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他们想看看这位上赛季在快船场均18.6分的重要球员能打成什么样子。

  结果证明,哈雷尔在快船有多么敬业拼搏,在湖人也一样。从比赛一开始,他就打出了能量,在快攻反击中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并不断拼抢防守篮板,8分27秒也命中干拔跳投,随后又补篮得分。

  快船显然没有这样的劲头,首节失误连连陷入被动。4分35秒,哈雷尔抢断威廉姆斯,反击扣篮得分。

  第二节他回归后,似乎因为信心高涨,开始尝试拉出禁区之外的跳投,但效果并不好。不过,他半场拿到9分10篮板的数据,连湖人官推都专门为他做了一张宣传图,夸赞他的表现。

  而第三节他回归后,又拉到罚球线以外的远距离干拔,还是没能命中。但毕竟比赛没有什么意义,哈雷尔打出的表现已经让湖人很满意了,在板凳席休息的时候,他也总是站起来跟勒布朗和戴维斯一起为队友加油,十分投入。

  第四节开局,哈雷尔再次上场,首回合就突破上篮得手,顺利拿到两双。随后他又靠强打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俨然成了进攻核心。

  他今天这样的表现,绝对引来了快船前队友的不满,小卡、贝弗利都对他表达了挑衅态度,庆祝他的打铁。但与此同时,湖人这边也把他当做了“宝贝”,哈雷尔仅仅用一场比赛就已经俘获了很多球迷的心。

更多关于"湖人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