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脑门子!杨鸣晒恐怖照片:毕竟发际线是自己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12月12日,球员时期一直身披12号球衣的杨鸣发文写道,12号要有所改变,毕竟发际线是自己的。同时,他晒出了自己的大脑门照片……

  杨鸣在球员时期一直以球风儒雅著称,但是成为主教练之后,杨鸣发脾气的频率明显提升。比赛中经常能够看到杨鸣向球员发火的的场面。杨鸣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成为主教练之后压力大了很多。

  今天,杨鸣发文表示要做出一些改变:“12月12日,12号要有所改变,微笑面对生活,毕竟发际线是自己的。”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杨鸣)他的发际线早晚跟我一样,就是时间问题。”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