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5罚15中!郭艾伦狂砍35+6 没他辽篮就送温暖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CBA联赛的焦点大战中,辽宁男篮以111-105击败同曦男篮,迎来了两连胜。尽管最终赢球,但是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辽宁的大部分球员不在状态,好在关键时刻郭艾伦挺身而出,全场比赛他也疯狂的17投10中包括罚球15罚全中,拿到了全场并列最高的35分还有6助攻和4篮板。

  最近以来辽宁的状态出现了起伏,上一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北控,总算是强势反弹,赵继伟还打出了赛季最佳的一场比赛。此役面对实力一般的同曦,原本是辽宁继续积攒信心的比赛,开局阶段他们也一度打得非常轻松,郭艾伦尽管一上来就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但是辽宁颇有点杀鸡焉用宰牛刀的意思,郭艾伦在只打了5分钟之后就下场休息了。

  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并没有如预想一般那么顺利,没有了郭艾伦的穿针引线后,辽宁在场上的进攻也接连出现了几次的“断电”情况,以至于第二节刚刚开始,杨鸣就赶紧换上了郭艾伦。不过今天辽宁全队的状态实在是一般,在第二节又出现了“断电”的情况后,主帅杨鸣就曾经要暂停对球员进行了一番批评,要求他们不能间歇性的放松,然而却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

  在比赛进入到第三节之后,辽宁其实原本已经稳稳的拿到了两位数的分差,但是在后半段却开始接连的出现了防守漏人和进攻不中的情况下,同曦顺势连续追分,到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只剩下了1分的领先优势。好在关键时刻郭艾伦绝不手软,他及时的助攻梅奥造犯规止血,随后又引领球队打出了攻击波稳住了局面。进入到比赛最后1分钟,在同曦一度又将分差迫近到只有4分的时候,又是郭艾伦站出来杀入篮下打出2+1,及时的锁定了胜局。

  纵览全场比赛,辽宁全队的状态其实都很是一般,郭艾伦的手感也并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在球队面临困难的时候,这一次郭艾伦没有任何的退缩,他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篮圈来为球队止血,这也是他全场能够得到15次罚球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上一次拿到15次罚球还是在11月4日和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只不过这一次郭艾伦全部都罚中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罚球命中率来到百分百(此前有过一次8中8)。另外35分也是郭艾伦本赛季的并列第二高分,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赛季首场面对天津时的39分,而35分也是第二阶段后郭艾伦本人的第一高分。

更多关于"辽篮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