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36分准三双!林韦翰4记三分领衔青岛胜吉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CBA联赛的焦点大战中,凭借着亚当斯和林韦翰的出色表现,青岛男篮迎来了连胜,最终以115-88击败吉林,吉林则是遭遇两连败。四节比分为:22-22、23-26、34-23、36-17(青岛)

  数据统计:

  青岛:亚当斯36分10助攻8篮板,赵泰隆14分,王庆明11分3篮板,许家晗5分,林韦翰三分7投4中16分4助攻2篮板,约翰逊14分7篮板6助攻,赵大鹏6分4篮板。

  吉林:姜宇星14分3篮板2助攻,琼斯12分9篮板8助攻,代怀博8分3篮板,姜伟泽14分3篮板5助攻,张彪8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双方开局接连打铁,刘传兴跳投先拔头筹,赵泰隆和王庆明也接连冲击篮下抢分,青岛6-0开局。首节将近3分钟后琼斯上篮终于破荒,许家晗两罚中一,代怀博外线三分+上篮连得5分,双方7-7平。亚当斯上篮送进,琼斯突破也有,双方开始对攻。赵泰隆外线三分飚中,刘传兴造犯规也有,青岛一度又是领先了6分。丁皓然造犯规两罚全中,吉林迅速展开反扑,姜伟泽和崔晋铭也接连建功,吉林抹平分差,首节比赛双方22-22战平。

  次节张骋宇跳投率先建功,钟诚外线三分回敬,约翰逊篮下造犯规两罚也有,双方开局交替领先。姜宇星上篮命中,王庆明篮下强攻送进,林韦翰上篮也有双方你来我往接连打平。张彪抛投命中,姜伟泽外线三分飚中,吉林场上保持着微弱的领先。王庆明远投三分得手,李安篮下强攻回应,双方优势交替领先。亚当斯三分命中,李安冲击篮下再打,半场比赛结束后吉林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两节过后青岛45-48落后了3分。

  易边再战赵泰隆三分首开记录,姜宇星马上回敬,亚当斯外线远投也有,双方开局51平。姜宇星上篮命中,李安篮下强攻也有,吉林一度领先了4分。亚当斯2+1打进,马上又和姜宇星对飙三分,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许家晗上篮送进,亚当斯连得5分,青岛打出9-0的攻势66-58领先。李安强攻抛投止血,许家晗连续突击,青岛又是迅速组织一波攻势,稳住了领先优势。姜伟泽上篮得手,琼斯冲击也有,吉林缩小一些差距,但是三节过后青岛仍然以79-71领先。

  末节林韦翰迅速三分开局,青岛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琼斯突破抛投试图反击,但是杨金蒙马上就有回敬,邵英伦篮下也有建功,青岛88-74领先。姜宇星造犯规两罚中一,崔晋铭上篮也有,林韦翰三分及时止住反扑,约翰逊篮下连得4分,青岛继续扩大分差。崔晋铭造犯规两罚中一,林韦翰外线三分又有,亚当斯送出2+1,青岛一波流后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吉林已经无力反扑,最终青岛以115-88击败吉林。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许家晗、亚当斯、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

  吉林:姜宇星、崔晋铭、琼斯、代怀博、李安

更多关于"青岛 吉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