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际象棋宗师反驳欧文言论:小卒也能让你陷麻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昨天发文声称媒体对于他来说就是小卒,不值得他关注,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

  他说的媒体就是“pawn”原意指的就是国际象棋里的兵卒,这样一说,不仅招致了NBA媒体圈的集体反对和一些NBA球员的批评,而且让国际象棋的宗师级人物卡斯帕罗夫反感。

  卡斯帕罗夫转发了厄文称媒体是小卒的报道,然后评论说,“和小卒说话没有错。如果他们真正动起来,那么你就会有麻烦了。”

  确实,兵卒在国象中作用很大,尤其是到了最后将军的残局阶段,兵卒经常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今年57岁的卡斯帕罗夫是国象传奇人物,曾经在1984年至2005年都长期排名世界等级分第一,直至他退役,他第一的宝座才被别人顶替。

  这两三个赛季,欧文已经成为整个联盟的问题人物,经常发表一些荒唐的言论。现在,他把媒体称为小卒,是彻底得罪了整个舆论。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