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新赛季或出任小球中锋 愿接受教练安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的注册身高是2米08,不过他的真实身高可能在2米11左右,完全可以胜任中锋位置。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新赛季愿意出现在球队中锋位置上,只要能帮到球队,他愿听从教练的安排。



  “我认为教练会让我尝试去打各种各样的位置,用多种方式使用我。有些时候可能让我打小球的5号位或者4号位。有时我则需要负责把球运到前场,所以我必须做好准备。”杜兰特说道,“教练会把我放在场上,然后看看我的反应如何。”

  杜兰特过去一直打小前锋,他有着顶级的身高和臂展,同时又兼具灵活性和持球技巧,投篮能力也属于联盟顶级,健康的杜兰特在进攻端几乎没有弱点,可以胜任任何位置,在勇士他也短暂客串过中锋。

  作为新任主帅,纳什对杜兰特夸赞有佳:“凯文的身高臂展可以对位任何球员,他可以打5个位置,我也计划让他在各个位置都尝试一下。”

  自从去年6月总决赛受伤以来,杜兰特还未参加过任何NBA比赛。跟腱断裂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毁灭性的伤病,无数顶级球星都在这类大伤后一蹶不振。但篮网对于杜兰特很有信心,他们相信KD的天赋和技术特点不太会受伤病影响,因此在去年奉上一份顶薪合同。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杜兰特表示还需要先打打再看,现在还不敢贸然下判断。如果能恢复到之前8成的水平,KD绝对能成为联盟一流的小球中锋。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