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尚三分12中9广东胜深圳 布克32+7+8阿杜19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广东对阵深圳的比赛正式开打,两队在本场比赛里都展现了不错的进攻能力,但广东队还是实力更胜一筹,最终广东以132-104的比分赢下了比赛,马尚三分球12中9狂砍40分。四节比分分别为:31-30、33-16、40-27、28-31(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队:曾繁日10分9板,杜润旺19分,马尚40分9板4助,胡明轩12分。

  深圳队:沈梓捷16分6板,布克32分7板8助,顾全14分,贺希宁12分。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威姆斯虽然再次进入了大名单,但是他却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一分钟也没有出场,广东队实际上是在以单外援作战。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都快速进入状态,周鹏中投命中,杜润旺半截篮也中,贺希宁跳投命中,沈梓捷篮下打中两分。之后杜润旺三分命中,马尚三分也有,胡明轩打成2+1,布克上篮命中,首节打完广东31-30领先深圳。

  次节比赛,马尚上来就命中三分,贺希宁三分回应,杜润旺三分再中,布克跳投攻下两分。之后,深圳队再无法跟上广东队的节奏,马尚仍然是他们无法解决的一个点,半场马尚就杀下了29分,而广东队也以64-46领先深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广东没有让马尚出现在首发。顾全三分命中,布克罚中两分,周鹏上篮得手,之后布克又打中2+1,深圳稍稍迫近分差。之后,广东队换上马尚,他连续三分命中,还打成了一次2+1,一波流广东以31分的领先结束第三节,场上比分为104-73。

  末节比赛,胜负悬念已经不大,顾全两罚全中,布克上篮得手,胡明轩跳投命中,王薪凯三分也有。两队虽然仍打得兢兢业业,但是深圳队迟迟无法迫近分差,之后广东队换上轮换球员,时间走完,广东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广东:赵睿、布鲁克斯、周鹏、曾繁日、杜润旺。

  深圳:布克、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更多关于"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