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0-12-10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53-145战胜福建,球队重返胜轨,在威姆斯轮休的情况下,广东以单外援应战,最终马尚出战40分钟狂砍60分8篮板12助攻5抢断,60分也是他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这场比赛广东和福建两队在外线互飙三分,两支球队的三分命中率都达到5成以上。

  上一场比赛中,深圳以112-107战胜山西,球队结束两连败,布克出战4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4分5篮板4助攻,赛季至今他为深圳出战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1.4分4.8篮板7.4助攻,表现十分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34-126战胜深圳,那场比赛广东赢的并不轻松;两支球队的交锋往绩往前推算,广东已经连续赢了深圳13场,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广东最近的状态其实不是很稳定,球队近期的比赛频频打出大分更是暴露出他们在防守端的短板;深圳休息了5天,体能更加充沛,在广东本赛季实力下滑的情况下,深圳必然会有更多的想法,再加上广东近来的*率有所下滑,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深圳马可波罗(+1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