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时代中国广州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时代中国广州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04-05  19:35


  广州在G2当中及时做出调整,最终以106-95击败山西,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G2当中,陈盈骏的状态及时找回,出战43分钟砍下27分6篮板7助攻1抢断,利夫贡献24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祝铭震得到15分6篮板1助攻,郑准也有15分6篮板2助攻进账,梅森替补出战仅8分钟,得到10分,其实他的效率还算不错,但在外援使用政策的影响之下,广州明显还是更倾向于使用TJ-利夫。

  G2输给广州之后,山西此前的4连胜已经被终结,球队士气颇受打击,战局被拖入第3场,意味着球队的消耗会更多,G2当中,费尔德出战28分钟贡献21分8篮板7助攻1抢断,原帅贡献22分6篮板3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10中5,除此之外,山西就只有葛昭宝和替补出场的西蒙斯得分上双,分别是14分12篮板2助攻和15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G2广州顺利拿下,系列赛中双方战成1-1平,两支球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成为了一局定胜负的局势。

  郭士强在G2当中进行了明显的调整,他们首节就比较强调防守强度,未再像首战那样一开场就挖了个大坑,其实前三节双方形成胶着之势,谁也无法占得便宜,而关键的第4节,山西防守端的弊端暴露出来,广州打出单节37-24的比分,最终拿下比赛,与广州相比,山西的整体防守强度明显没有那么高,而季后赛中,防守质量是非常重要的,G2广州扳回一城信心也有所提升,此役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