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2-03-21  19:35


  广州上一场比赛以98-75大胜福建23分,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祝铭震出战28分钟高效贡献18分8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6中4,替补出战的李京龙和齐浩彤各自得到16分3篮板和15分10篮板4助攻6抢断,另外利夫、陈盈骏和梅森三人得分上双;目前广州的战绩为23胜1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在郭士强入主广州2个赛季之后,球队由内而外发生改变,竞争力明显提升。

  深圳上一场比赛107-126大败给北控,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近况比较糟糕,布克首发出战20分钟高效贡献25分2篮板,替补出战的萨林杰得到24分4篮板,赵义明得到22分17篮板1抢断1盖帽,另外武子涵和孙浩钦也得分上双;目前深圳的整体战绩为25胜1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这个名次已经确定,无论本场比赛球队是输是赢,都不会发生改变。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120-114击败深圳,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在常规赛倒数第2轮结束之后,季后赛12支球队已经全部诞生,不过前12名的多支球队,名次仍有可能发生变动,在战意上形成差距,广州和深圳便是其中的典型,广州仍然有希望争取第7的位置,虽然难度非常大,但对于他们来说,首要任务就是做好自己,因此本场比赛广州必然是全力以赴不会松懈,而深圳的名次已经固定,战意需要打个问号,本场比赛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