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队琼斯完成官方注册 目前联盟已无全华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于今天上午更新了本赛季外援注册信息名单,其中吉林男篮的超级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意味着这位能力出众的悍将将可以正式代表吉林队出战。同时随着琼斯完成注册,所有俱乐部均已注册外籍球员。

  在休赛期中,琼斯与吉林队完成了续约,但他并没有出现在本赛季第一阶段常规赛中,原因在于琼斯在进行核酸检测后,其检测结果为血清抗体IgG呈阳性(曾感染新冠但已痊愈),因此他在第一时间并没有获得CBA联盟的注册许可。

  此后经过相关上级部门的批复,对于这种情况的外援在满足相关隔离条件的情况下,已被允许注册。类似情况的广厦外援钱德勒等人在第二阶段常规赛已经代表球队出战比赛。而琼斯在正式完成注册之后,有望在今日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吉林队球迷对于琼斯早已非常熟悉,上赛季他为吉林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37.8分、8.3个篮板、8.9次助攻、2.0次抢断的成绩单。不过此后受到疫情影响,琼斯缺席了上赛季CBA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

  目前吉林队在15轮比赛战罢,以10胜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位,琼斯的加入,无疑将为球队注入一剂强心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