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盛赞齐麟表现完美 齐麟:成功复仇辽篮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CBA常规赛辽疆大战,以新疆队118-111击败辽宁队而告终。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对齐麟赞不绝口,认为他本场表现完美。齐麟认为球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报了上一次对辽宁失利之仇。

  阿的江认为,本场比赛的进程焦灼、起伏,对于球队的锻炼价值很大,新疆队发挥了内线优势。“齐麟极其完美地完成了攻守两端、他在场上所需要做的所有工作。齐麟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喜可贺!”阿的江对齐麟的表现赞不绝口。

  攻下38分的齐麟,出席了本次赛后新闻发布会。“球队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仗,报了第一阶段失利的仇。”他认为,外援莫泰尤纳斯的到来,为球队的攻守两端贡献很大,更为周琦分担了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