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时隔552天终重返赛场 点赞维护欧文言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欧文接连卷入舆论的旋涡,先是被勒布朗公开指责,然后是与媒体宣战,总之是相当闹心。不过自始至终,杜兰特都没有对这些事情发表过看法,直到今天他用另一种方式表明了态度。

  最开始,欧文再度取关勒布朗,引爆NBA圈,随后勒布朗做出反击,先是取关欧文,然后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欧文,让欧文的形象进一步跌落。

  篮网开启训练营的第一天,欧文拒绝面对媒体接受采访,只是发了一份声明。由于多次拒绝接受采访,欧文和篮网分别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但欧文依然不服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与媒体宣战,“我不与走卒(国际象棋中的属于,就是兵和卒,意思是无名小卒)说话,我要把精力放在更值得的东西上面。”

  虽然没有公开谈论过欧文的事情,但杜兰特今天点赞了两条维护欧文的推特,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欧文的支持。

  其中一条对欧文公开与媒体宣战评论道,“这是一种情绪,一种气氛,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另外一条则写道,“总有人想抹黑欧文,笑死了。大卫-阿尔德里奇是个传奇,但奖项应该保持客观。他这是在威胁欧文,想凭主观进行投票。”

  大卫-阿尔德里奇是NBA圈的名记,在欧文与媒体宣战之后,他发了这样一段话,“如果欧文在新赛季不愿意与媒体说话,那没关系。至少我不会就此生气,只要他和篮网能持续不断的享受被联盟罚款,并以此来致敬他的合同。NBA的很多奖项,媒体也会参与投票,那欧文能最好不要接受任何奖项。”

  看来,欧文与媒体之间的战争还会继续,不过就目前来说,欧文更关心的是比赛,就像他声明中所说的那样,用实际行动来说话。

  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杜兰特和欧文都将出战篮网周一的揭幕战,并且将与丁威迪、哈里斯和小乔丹组成首发阵容。对杜兰特来说,明天的比赛意义非凡,那将是他时隔552天再度重返赛场,他上一次打比赛还要追溯到2019年总决赛第5战。

  另外,篮网主帅纳什透露说,杜兰特在新赛季很可能五个位置都要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