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点名小乔丹是三当家:他是篮网重要粘合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篮网无疑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毕竟他们有杜兰特和欧文这两大球星,但是,还有一人时常被遗忘,他就是三当家小乔丹。



  作为篮网的第3巨头,小乔丹的存在感一直不如另外二位,不过日前,杜兰特就公开表示,小乔丹的作用将非常巨大。

  “小乔丹有点像更衣室的粘合剂,所有人都受到他的话语和他的能量的影响,”杜兰特表示,“过去,在小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里,我们大家全都是他的对手。但即便是一个好胜的竞争者,他依然在比赛中葆有着那份欢乐和精神。”

  “他和我们一起打球时为我们带来了孩子般的那种欢乐。他知道如何转换,有时候,你需要把一切*的事情排除在外,只是专注比赛,他很懂这些,对于我们这么一支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衡。”

  众所周知,篮网自从上赛季得到欧文和杜兰特之后,一直被视为是东部强队,但由于伤病影响,上赛季二人都没有真正意义上合作过,本赛季,他们的归来加上小乔丹的内线影响力,篮网账面上确实看起来很强大。不管最终他们是不是还能得到哈登,至少在东部这样的配置是相当豪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