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防疫效果显著!NBA近1周549人检测 1人新冠阳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从当地时间12月10日至今,在一周的时间内,联盟对549名NBA球员进行新冠检测,其中仅有1名球员新冠检测为阳性。从检测结果来看,NBA的防疫效果非常显著。

  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点赞了NBA的防疫措施,并认为NBA在防疫方面比NFL等其他职业体育联盟做得更好。也有网友对于是哪位NBA球员新冠检测阳性进行了猜测。有意思的是,不少网友猜测是休斯敦火箭队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毕竟,哈登迟迟没有归队报到,并且还出现在夜店进行狂欢。不过,由于哈登昨天已经参加了季前赛,所以不可能是他。

  从媒体的报道来看,最近一位新冠检测阳性的是芝加哥公牛队内线球员冯莱。冯莱是在前几天被报道新冠检测阳性,而随后不久公牛队也选择将其裁掉,因为他需要进行强制隔离,没有时间与球队就新赛季进行磨合。

  作为代表篮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NBA在防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得到了认可。在今年年初,新冠疫情蔓延,NBA中戈贝尔等球员也先后感染新冠病毒,联盟立即宣布了停摆。随后,NBA又决定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进行封闭式复赛。当时,NBA对于复赛园区做了大量的防疫和安保措施,让2019-20赛季得以圆满结束。

  随着NBA新赛季即将到来,NBA也开始对球员们进行新冠检测。从11月24日至12月1日的新冠检测中,联盟中有48名球员检测结果为阳性。从12月2日至9日的检测中,出现了8例阳性。而最新一期的检测中,则只有1例阳性了。据了解,NBA目前也正在商讨着使用疫苗事宜,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