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鹈鹕内线补强 莺歌+锡安强势崛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休赛期操作:

  引进球员:史蒂文-亚当斯、埃里克-布莱德索、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韦尼恩-加布里埃尔、纳吉-马绍尔(双向合同)、威尔-马格内(双向合同)

  离队球员:朱-霍勒迪、德里克-费沃斯、弗兰克-杰克逊、贾利尔-奥卡福、伊托万-摩尔、肯里奇-威廉姆斯、达柳斯-米勒、齐兰-奇塔姆(双向合同)、约什-格雷(双向合同)

  选秀情况:小基拉-刘易斯(首轮13号顺位)

  休赛期引援评价:

  鹈鹕在休赛期完成四方交易送走当家后卫霍勒迪,得到亚当斯、布莱德索与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等资产。此举令鹈鹕的建队策略与阵容结构变得更加合理,既用霍勒迪的高薪合同换来了亚当斯、布莱德索等悍将与未来的选秀资产,也顺带扶正了上赛季与锡安产生良好化学反应的鲍尔。

  亚当斯、布莱德索都与鹈鹕新任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执教理念相契合。防守至上的大范甘迪向来强调禁区防守与篮板保护,在大范甘迪麾下,亚当斯需要肩负起球队的内线防守任务,而禁区防线也是鹈鹕在上赛季的薄弱环节。亚当斯对大范甘迪的防守体系而言尤为关键,正是因此,鹈鹕在交易得到亚当斯后,火速与他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提前续约合同。布莱德索的防守能力也毋庸置疑,他在上赛季跻身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二队,他的到来将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霍勒迪离队后的防守空缺。

  费沃斯离队对内线的影响也是鹈鹕需要重点考虑的,除了引进亚当斯,鹈鹕还用底薪合同将埃尔南戈麦斯与加布里埃尔招致麾下,他们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分担轮换压力,尤其是埃尔南戈麦斯,他能够增加鹈鹕的内线厚度,而且也具备空间型内线的部分特质,适合作为球队五号位的第三选择进行位置摇摆。

  另外,鹈鹕还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13号签选择了小基拉-刘易斯。小基拉是本届新秀当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这位年仅19岁的控卫与布莱德索都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球队训练营举办期间,小基拉还在布莱德索的指导下钻研进攻节奏与防守站位。如果说布莱德索只是鹈鹕的短期过渡,那小基拉则是鹈鹕的长期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