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广东东莞大益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焦点战:广东东莞大益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0-12-16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18-101战胜北京,球队收获四连胜,四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4.25分,在输给广厦之后,球队明显已经调整过来,虽然上一场面对北京,是广东最近4场比赛中唯一一次三分命中率没有达到4成的比赛,但也投出了38.2%的命中率,外线投射是目前广东非常关键的进攻手段。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以121-112战胜天津,球队最近同样收获4连胜,表现也是相当不错,齐麟继续他的火热状态,替补出战43分钟,贡献32分6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7中6,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齐麟场均可以轰下31.67分,是现阶段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纪录,不过双方是CBA的老对手,彼此之间十分熟悉,在最近两队的5次交锋中,广东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在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榜单上,杜润旺和齐麟名列前两位,本场比赛,这两名仅有的目前在场均三分出手次数达到2.6次以上且命中率达到5成以上的球员,本场比赛将迎来正面较量,会是此役的一大看点。

  广东的强点在于全队都已经适应了本赛季新的外援使用规则,无论是杜锋还是威姆斯和马尚,都对如今这样的使用模式得心应手;新疆的优势则是在内线,不过莫泰和周琦之间的搭配使用,新疆仍处在探索阶段,另外新疆本赛季的后卫线实力有所提升,但究竟成色如何,面对广东将是会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广东上一场比赛虽然大胜北京,但是比赛过程中,球队内线的隐患暴露无遗,而新疆的内线实力比起北京有过之无不及,本场比赛广东内线的短板必定会被加以针对,球队会遇到不小的困难,想要*有不小的难度,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特(+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