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中午比赛没调整好状态 这不是球队正常水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4轮比赛中,广东爆冷92-117不敌上海,9连胜遭到对手终结。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专注度不够,命中率也很低,这不是球队的正常水平。

  首先,杜锋对于球队的状态进行了批评:“比赛一开始球队专注度就不够,命中率比较低。防守端对重点人的照顾做的不好。进攻端拼的没有对方凶。我们下半场才得30来分,这明显不是球队正常水平。联赛很长,球队还是不能松懈,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是球队正常状态。”

  比赛中广东队突然在第四节崩盘,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谈到球队第四节的表现,杜锋表示:“打到最后,大家仍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本场比赛是我们这段时间第一次打12点半的比赛,以前的比赛都是晚上打的。其实我们做了准备,赛前录像看了两遍,平时都是看一遍,但是比赛状态还是没调整好。本场比赛场上防守强度和篮板做的都不好,特别是篮板球,丢了很多篮板球,给了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上半场其实双方都打的不好,但是下半场让对手打出了信心。我一直都在说,联赛要打好几个月,58场常规赛,不可能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可以理解,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松懈。”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