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三分球17中2惨败浙江 吴前26+7打爆孙铭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在晚场浙江对阵广厦的浙江德比战中,浙江队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他们最终以125-100的比分战胜了广厦。四节比分分别为:32-19、31-27、34-29、28-25(浙江队在前)。

  广厦队本场的出场名单只剩下了11人,有传闻要离开CBA的外援钱德勒不在其中。据欧洲媒体报道,钱德勒想离开的原因是由于受不了赛会制长期封闭的生活。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吴前跳投接连命中,赵岩昊上篮也有,王奕博两罚都有,浙江队打好了开局。胡金秋篮下强攻得手,李京龙造三分犯规三罚两中,但浙江队的进攻火力一直得以延续,首节打完浙江32-19领先广厦。

  次节再战,胡金秋跳投命中两分,程帅澎挑篮命中,兰兹博格上篮也有,之后他的单打急停跳投也中,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冯欣助攻胡金秋暴扣得手,之后冯欣的三分也中,广厦迫近场上分差。半场打完,浙江63-46领先广厦。

   第三节比赛,广厦队打了半节的全场紧逼,同时,也许是对弟子们的表现不满,李春江指导将胡金秋、拉杜利察和孙铭徽长时间的放在了替补席上。赵嘉仁和赵嘉义两兄弟在这一节获得比较长的出场时间,他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浙江队三*命中仍然是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三节打完,浙江97-75领先广厦。

  末节比赛,保罗跳投得手,吴前罚中两分,仍然用替补阵容的广厦队展现了他们的拼劲儿,纪卓上篮得手,赵岩昊的突破单打也能取分,冯欣的上篮也中。但难奈场上分差实在太大,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时间走完,浙江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广厦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