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郭昊文与上海队完成签约 近日在上海训练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据篮球博主国篮当自强表示,前八一男篮后卫郭昊文已签约上海男篮。


  郭昊文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在CBA的第一个赛季场均便能得到9.1分3.5篮板球。2019-20赛季,郭昊文场均出场21.7分钟,能得到10.7分2.9篮板1.7助攻1.1抢断,但是休赛期之后郭昊文因为一些问题遭球队雪藏。

  两天前,一位训练师在网络上发布了郭昊文进行训练的视频,有网友表示郭昊文使用的训练馆正是上海青年队的训练馆。当时就有很多球迷猜测郭昊文是否和上海队进行了签约。昨天晚上,据篮球博主国篮当自强表示,前八一男篮后卫郭昊文已签约上海男篮,这一消息也印证了球迷们的猜测。

 

更多关于"郭昊文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