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感谢央视给机会 唱真心英雄热血沸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播出的央视跨年晚会上,郭艾伦与演员黄景瑜共同献唱《真心英雄》,郭艾伦表示这首歌充满正能量。


  “感谢央视给我机会唱出这么热血沸腾具有正能量的歌曲…祝大家元旦快乐!2021…大家一起继续拼搏!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还配发了一张他和黄景瑜的图片。

  谈完感受和感谢外,郭艾伦不忘收集大家对他歌声的评价。他在微博中问道:“最后想问一句唱的还行吗?”

  “每一句都好听。”“底子真不错。”“这首歌超水平发挥了!”“打篮球里唱歌最好的,唱歌里打球最好的!”不少网友给出了表扬和肯定。

  “感谢百万修音师!”“平凡的人们给我zhui多感动~[*e]是不是这样唱来着!”“这个修音师能在央视工作确实有自己的水平在那!”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郭艾伦发音不准的。

 

更多关于"郭艾伦 央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