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成砍60+第二老球员 36分钟62分比肩05年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迎来大爆发,全场轰下62分,创下生涯新高,用最有力的行动回击了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他在身边的质疑声。

  进入今天的比赛,库里状态非常火爆,首节就砍下21分,三节则轰下45分,最终拿到62分,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高得分是54分。

  更难能可贵的是,库里轰下62分仅用了36分钟,他也成为继2005年的科比之后第一个在36分钟或者少于36分钟的时间里砍下62+的球员。2005年的12月21日,在对阵小牛(独行侠前身)的比赛中,科比三节砍下62分,只用了33分钟的时间。

  不仅如此,库里还成为NBA史上单场砍下60+第二老的球员,今天库里的年龄是32岁295天。单场砍下60+最老的球员是退役战的科比,他在那场备受瞩目的比赛里轰下60分,那一天科比的年龄是37岁234天。第三老的球员是张伯伦,他在32岁172天的时候单场砍下过60+。

  另外,库里上半场和下半场各砍下31分,成为继1977年的皮特-马拉维奇(1977年2月26日)之后第一个上下半场各砍下30+的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勇士表现糟糕,库里遭受了不少质疑。很多人声称,如果没有好的帮手,库里的带队能力是不行的。然而库里今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疯狂演出,打了很多人的脸。

  面对库里如此疯狂的演出,帕金斯忍不住更新推特,“斯蒂芬(库里)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就是史上最伟大的射手。”

  魔术师也在推特上写道,“库里砍下生涯新高的62分,他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了不起的射手,他也是本赛季的MVP热门候选之一。”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