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5号位充裕了!朱荣振18+8 大韩当替补砍20+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3日晚,常规赛第26轮辽宁队129-116击败浙江队。此役辽宁队5号位两名球员轮番发威,首发的朱荣振攻下18分8篮板,替补登场的韩德君贡献了20分8篮板,彻底打爆了对方的的内线。

  之前韩德君因伤缺席的比赛中,朱荣振表现出色,连续5场得分上双,上一战还拿下赛季新高的21分。今晚比赛朱荣振第一攻,便在篮下自投自抢打成。进入第二节,他的低位进攻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单节5投4中贡献了8分。

  朱荣振在进攻端持续出彩,韩德君便更加安心当起了5号位替补。他在首节还有5分07秒时替补上阵,经过短暂的适应调整后,韩德君先是在防守端持续成功护筐。第二节的大韩又连造对方犯规、4罚全中,又接赵继伟助攻低位上篮得手。此外,韩德君又成功为队友做球,内传内助攻张镇麟起飞暴扣。半场战罢,韩德君贡献了7分4篮板。

  进入第三节,朱荣振继续在低位保持了高效进攻,这一节他在三秒区内又是3罚全中,单节攻下了6分。其中朱荣振接刘志轩妙传后的一次暴扣,更是令已经准备跑向换人位的韩德君,又被教练组临时召回了替补席。本节后半段,韩德君再度替补登场后,连投带罚再取4分,始终保持着对浙江队内线的压力。

  最后一节,韩德君扮演起球队低位进攻的桥头堡,连投带罚单节轰下了9分,为辽宁队进一步拉大了分差。最终,韩德君贡献20+8,朱荣振也有18+8进账,轮番在5号位展现了个人统治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