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回勇狂砍30+5+10却输球 生死时刻错失好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奇才的交锋刚刚结束,欧文交出30分、5篮板、10助攻,运动战20投10中,可惜最后绝杀机会他没有成功,最终篮网是122-123输球。

  最近几场比赛,欧文的进攻表现一般,特别是投篮效率,比较低迷,今天这场对手并不是太强,欧文需要重新证明自己。

  从比赛节奏来看,篮网还是比较被动,但欧文的个人状态确实有所提升,首节他外线大举出手,效率不错,多次飙中,单节他运动战是6中3,飙下12分。

  组织方面,欧文也是尽力在寻找队友,几次传球也是相当漂亮,而且他还不时和队友交流,看表情也是对场上局面不是太满意,对队友说了不少的话。

  在场上,欧文还不时秀出自己的拿手突破,过人犀利,上篮飘逸,确实美如画。

  次节欧文在场下休息时间很短,重新上来后他进攻中吃到一个火锅,但篮网此阶段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上半场结束,欧文已经轰下20分,同时有8助攻,当他在场上时,篮网净胜13分,这一效率值也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第3节欧文进攻效率小有下降,6投仅中2,基本都是突破内线得分,此节最后时刻,篮网还有机会,但欧文出现失误,球被断走,好在对面也没有得分,欧文下场也是和队友交流一下表示是自己的问题。

  末节篮网需要发力,进攻端更多的还是杜兰特发挥,但欧文也仍有篮下的精彩突破贡献,可惜最后关键时刻,欧文没能够扛起绝杀的重任。落后1分的篮网把最后一攻机会交给欧文,过去欧文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他向来觉得自己无论在哪支球队都是那个负责绝杀的最佳人选。只见欧文控制着时间,到前场后选择了外线出手,球不中!尽管此后杜兰特还有机会,但依然被篮筐拒绝,就这样,篮网输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