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致7人隔离 不涉及球员教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报道,知情人透露,快船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这导致快船一共有7人接受隔离。

  目前,接受隔离的7个人已经离开盐湖城,返回到洛杉矶。知情人表示,接受隔离的7个人都是工作人员,不包括球员、教练或者管理层。

  而快船其余的人都已经提前飞到菲尼克斯,因为他们今天客场挑战太阳。

  知情人还透露,在新年的前夜,快船的工作人员曾在盐湖城酒店的一间总统套房聚集用餐,接受隔离的人并没有一直佩戴口罩。

  在离开盐湖城之前,快船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以100-106落败。

  在疫情之下,NBA的新赛季面临艰难的考验,尽管联盟颁布了严格的防疫规定,但还是接连出现违反规定的事件。联盟也一直在鼓励球队,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对违反规定的人要进行严厉的处罚。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哈登因为私自参加派对,违反防疫规定,再加上沃尔和考辛斯等人组团理发,导致火箭多人接受隔离,根本凑不齐8个人应战,比赛只能被迫延期。

  在那之后,虽然联盟确诊新冠的人并不多,但还是多次触发疫情追踪机制,导致很多人接受隔离。对NBA来说,赛季还很长,任务也还很艰巨,整个联盟上下都必须严防死守,争取平稳完成整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