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东契奇传球能力如勒布朗 后撤步像哈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已经在联盟中打出自己的名声,本赛季,不少专家媒体看好他更上一层楼,甚至有机会争夺MVP荣誉。日前,快船主教练泰伦-卢也是公开表示,东契奇的两大能力比肩现役两大球星。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独行侠和快船的交锋中,东契奇就带队124-73狂胜。在接受采访时,卢表示,东契奇的传球能力如同湖人球星勒布朗,而他的后撤步投篮则像火箭球星哈登。

  众所周知,勒布朗虽然是小前锋,但他的组织能力向来被大众公认,在不久前进行的联盟高层投票中,谁是现役最出色控卫的话题上勒布朗还得到了不少的投票。在组织能力方面能够和勒布朗相提并论,可见东契奇的实力在卢心中的位置。特别是卢过去曾执教过勒布朗,还联手夺冠过,以他对勒布朗的了解应该是相当有发言权的。

  而另一项能力后撤步投篮则是哈登的招牌,众所周知,哈登除了罚球技能外,后撤步是他的另一大进攻必杀技,东契奇的后撤步能够和哈登比肩,可以说是相当高的评价了。

  这场比赛东契奇轰下24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的在场效率值达到+29,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我们展示了我们是什么样的球队,什么样的实力,”东契奇赛后表示,“我们要继续这么保持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