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17+9开局大意连打铁 强势防守仍能挽回颓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在客场108-94战胜灰熊。安东尼-戴维斯15投6中得到17分9篮板3抢断3盖帽。

  在上一场胜马刺的比赛中,戴维斯砍下了34分。不过今天开局,小加索尔在内线无比活跃,戴维斯干脆也让出了篮下空间给他和勒布朗发挥。

  一直到5分49秒,戴维斯才出手了一次三分,但没有命中。湖人此时被反超了比分,让灰熊打出一波17-0,实在说不过去。戴维斯显然没在状态,几次投篮不进,还出现大意失误。他在首节4投0中一分未得。

  第二节他在7分51秒回归,一直到6分23秒才靠罚球终于打破了得分荒。湖人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戴维斯和施罗德都连续站上罚球线,拖住了灰熊的节奏。4分05秒,戴维斯在篮下单吃对手转身投篮得分,这是他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湖人起势反超了比分,戴维斯在篮下防守十分卖力,不但积极拼抢篮板,还不断送出大帽,有效限制了灰熊的攻势。半场他8投1中只得到5分5篮板,但湖人还领先2分。

  下半场戴维斯更加融入节奏,在禁区连续攻进,湖人进攻节奏不算流畅,但他一节拿到6分,已经比上半场得分还多。

  第四节勒布朗的爆发让湖人重新占据主动,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让戴维斯休息了很久,不知道是为了节省他的体力,还是想试验其他阵容。戴维斯到6分25秒才被换上,而他也立刻贡献得分,命中中距离抛投。

  勒布朗主宰比赛让湖人拉开了分差,戴维斯在3分03秒也接球即投命中,随后造成瓦兰犯规两罚全中,帮湖人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