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和波普明日出战成疑 后者称踝伤没有大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将在客场迎战灰熊,球队两大主力勒布朗和波普都是出战成疑状态,有着50%的上场机会。

  湖人今天公布了伤情报告,勒布朗和波普都因为左脚踝扭伤出战成疑,湖人将在明天决定两人是否对灰熊的比赛上场。

  勒布朗的左脚踝是老伤,揭幕战对快船扭伤了脚踝,然后一直没有好利索。而波普是在昨天湖人客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在第三节补篮时落地不稳,扭伤了左脚踝,然后退场一直没有回来。

  波普随后也接受了医学检查,他自己透露脚踝没有大碍,“脚踝没事,X光结果是阴性的,就是轻微扭伤,希望过几天就彻底没事。”

  波普本赛季至今一直首发,每场打23.7分钟,场均贡献10.0分,他的投篮手感很好,命中率达到55.6%,3分球是52.6%。在昨天对马刺的比赛中,波普打了17分钟,8投4中,砍下11分。

  勒布朗新赛季以来一直没有缺席比赛,尽管他表示自己脚踝扭伤比较严重,但还是带伤打了对独行侠的圣诞大战,还接连打了背靠背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